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雷锋月,我们在行动--希望联盟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3月是平凡而又值得纪念的,作为90后的当代大学生的肩上多了一份责任,想用行动来传递“雷锋月,你行动了吗?”。带着一份爱心,3月12日,我院希望联盟与学校各兄弟社团在雁山校区开展雷锋月校园清洁活动。 

本次活动,希望联盟主要负责的区域是八栋教学楼,我院志愿者们在希望联盟成员的引导下前往八栋教学楼进行清洁活动。尽管天公不作美,飘着蒙蒙细雨,湿冷的天气下,志愿者们始终热情高涨,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合作。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这些看似生活小事,但志愿者们从中收获了在这平凡奉献中所带来的快乐! 

通过“雷锋月”的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学雷锋,送温暖——希望联盟走访桂林园林聋哑儿童康复中心
下一条:我院举行“外语雷锋进食堂”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