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李佳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3日下午5点30分,由学院宿管委罗玉兰负责与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李浩宇对全院进行的宿舍安全检查,此次活动重点检查宿舍内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和安全隐患。

学院宿管委与学生会成员分别到4B女生宿舍、5A男生宿舍对宿舍安全状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活动过程中,被检查的宿舍成员也积极主动地配合检查人员进行宿舍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也未发现违规电器和安全隐患,可以看出我院学生有强烈的安全意识和自我规范意识。

这次检查学院宿舍,提高了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防范了宿舍安全隐患,希望我院的学生也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将宿舍安全牢记于心。

进行男生宿舍

进行女生宿舍检查

 

上一条:【社区文化节】变废为宝,环保创新——废品DIY活动
下一条:【社区文化节】美丽青春,文明伴我行——文明礼仪进宿舍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