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爱辩论、乐分享---桂电辩论workshop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


14日晚7点,桂电辩论赛workshop培训学习经验交流会在雁山校区404208教室展开,本次活动由桂林理工大学思辨英语辩论社承办,邢芸老师主持,其中王鑫、李叶等四位同学做了辩论学习经验分享。

首先,李叶同学简单介绍了英辩的模式、Motion的惯常提法以及怎样分析辩题,以便在场各位同学对英辩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其次,王鑫同学详细讲解了破题的PEEL、ARE模式以及提POI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消除了同学们分析辩题的困惑。然后,廖穗心和陈莉冰同学主要分享了个人收获和感受,她们表示桂电的培训会让她们受益匪浅;例如:既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帮助她们克服了紧张和怯场,变得更自信。最后,邢芸老师建议大家积累并熟悉各类型的辩论素材,关注国内外时事,多办模拟辩论赛,为地区赛做准备。同时她也希望更多热爱英辩的同学能加入到这个团队中来,把我们团队做大做强。

活动现场

 

上一条:回收废品,环保外院——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废品回收活动
下一条:爱辩论、乐分享---桂电辩论workshop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