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回收废品,环保外院——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废品回收活动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9日,天公作美,阳光明媚。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开展了本学期的首次废品回收活动。

下午17时50分,希望联盟的小干事们就早早来到了4B宿舍楼下的集合地点,开始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工作:活动点名、分发麻袋。十分钟后,活动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解释了活动注意事项,而后给志愿者们安排活动任务。知晓活动要求后,志愿者们带着对志愿服务的热情走向寝室开始回收废品。“你好,我们是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的志愿者,现在来回收废品,请问你们有废品吗?”热情的询问敲开了每一扇门,纸皮,空瓶子装满了志愿者们手中的麻袋。楼层很高,寝室很多,志愿者们也很累,但看到满袋的成果,志愿者们拭去额头的汗水继续敲开下一扇门。18时35分,志愿者们将收集好的废品拿到集合点进行分类。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纸皮与空瓶子被整齐的打包好。几麻袋的空瓶子,和堆得像座小山似的纸皮……都是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获得的成果,是每一位志愿者志愿服务的结晶。打包好的废品被回收废品的老板一一打秤装车,废品回收活动也宣告圆满成功。

废品回收活动是希望联盟举办的一项长期性的、定期的对外国语学院宿舍废旧物品进行回收的绿色环保活动。通过开展废品回收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给大学生的寝室空出了多一点的空间,也让大学生的寝室多了一份整洁。这么有益的活动,何乐而不为?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废品回收的行动中去,让环保与你我同行!

 

上一条:外院学子相约三月,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闪耀
下一条:爱辩论、乐分享---桂电辩论workshop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