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学院召开宿舍长会议暨宿舍形象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宿管委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201864日,为加强学生的宿舍卫生安全意识和表彰在宿舍形象设计大赛中表现优异的宿舍,外国语学院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在04325召开外院全体宿舍长会议,学院辅导员农珑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上农珑老师就宿舍安全问题发表讲话。通过学校的宿舍安全事件对全体宿舍提出建议,再次强调了大功率电器的使用,外宿晚归的安全隐患,以及宿舍关系的维护等问题。同时会议还对在宿舍形象设计大赛中获得好成绩的宿舍进行了颁奖,鼓励良好的宿舍形象以及学习氛围。

  本次会议的举行,让广大宿舍长意识到宿舍卫生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对宿舍安全的重视,提醒宿舍同学互相监督。同时鼓励了做得好的宿舍继续发扬。各宿舍长应向宿舍成员仔细传达会议内容,为促进宿舍内部、宿舍之间的和谐与友好做贡献。

 

 

 

 

 

 

上一条:【喜迎新生】我院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召开迎新专题会议
下一条:【资助活动月】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