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喜迎新生】我院希望联盟召开迎新专题会议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艳阳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顺利地开展,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召开多次专门会议,布置迎新工作。

9月3日,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在042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希望联盟全体成员及指导老师梁天秦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社长黎冬兰向干事们介绍了本学期社团将要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并明确了各个部门的工作任务。随后,梁天秦老师对社团的活动安排、时间安排等方面给出了重要的建议。他提到,社团活动可以更加丰富多样,活动日程安排详细有序。梁老师不仅和干事们亲切的聊天,鼓励大家大胆的说话,还向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会议最后,梁天秦老师着重介绍了将要开展的迎新活动,希望我们每位负责人都充分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9月5日,希望联盟为此次迎新又召开了布置会议,本次会议主要由社长黎冬兰主持发言。黎冬兰社长首先对迎新工作制定了一系列详细的任务安排。安排专门负责人到新生接待点进行新生接待、划分时间到岗值班并讲解迎新的注意事项,确保迎新工作细致高效、顺利的进行。

    各负责人明确职责后纷纷表示,一定尽职尽责,用我们的热情温暖每一位新同学,给新生和家长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上一条:【喜迎新生】我院学生党务中心召开迎新专业会议
下一条:【喜迎新生】我院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召开迎新专题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