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喜迎新生】我院学生党务中心召开迎新专业会议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9月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务中心于在04417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赵思聪老师主持,党务中心所有成员和学生支部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党务中心负责人龙锦汇报新学期工作计划,接着本科支部副书记汇报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接着,赵老师着重对本次的迎新活动和党务中心的招新活动进行了计划部署。她指出本次迎新活动要热情周到,尽心尽力为新生解决疑惑问题,要展现出我院学子的热情、活力,搞好外国语学院在新生们心中的形象。

另外,为了更好贯彻落实迎新期间各项活动,党务中心于9月5日晚在04204召开专题会议,会上详细地安排了迎新期间各个部门的工作,并且对于招新也作了详细地计划部署,强调迎新时态度要诚恳,表现要热情,注意自我形象,让新生在这个陌生的环境感到温暖。



上一条:【新生启航】我院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顺利招新
下一条:【喜迎新生】我院希望联盟召开迎新专题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