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新生启航】我院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顺利招新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


9月是外国语学院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招募新成员的时间,随着2018级新生的到来,宿管委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招新活动。

9月11日在04204举行招新面试,会长和副会长以及各个部门的部长们认真负责,对前来面试的新生们进行提问,测试他们的能力和对宿管委的热爱。对新生们的疑问进行认真的回答,让新生们对宿管委有真正的了解。招新面试结束后,会长及各个部门的部长秉着公平公平公正的原则讨论录取的名单,为宿管委选择一些积极性高,有能力的新成员。

此次宿管委的招新活动成功的吸纳了许多积极性高,有能力和责任心强的新成员,这对壮大宿管委,促进宿管委的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同时也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日本文化体验馆运营委员会成立庆祝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喜迎新生】我院学生党务中心召开迎新专业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