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日本文化体验馆运营委员会成立庆祝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9日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本文化体验馆运营委员会成立庆祝活动在日本文化体验馆举行,日语外教老师小出康弘带领日语专业的学生们开展了一系列日本文化体验活动。

日本文化体验馆里播放着动听的日文歌曲,本次日本文化体验活动有序地进行着。在小出康弘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进行了日本传统料理的学习制作。每一位活动参与者都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仔细地学习着,现场的学习氛围极为浓厚。同学们还参观了日本文化体验馆,精美的工艺品琳琅满目,令人赞不绝口。

本次体验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日本的文化,同时加强了对日语学习的兴趣,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对我院日语专业文化教育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在老师指导下体验学习


上一条:【新生启航】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召开新成员见面会
下一条:【新生启航】我院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顺利招新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