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新生启航】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召开新成员见面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让学院党务工作中心新成员彼此了解、加深印象、增进友谊,外国语学院党务工作中心于9月18日晚在雁山校区04204开展2018届新成员见面会。外国语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副会长龙锦主持。

  本次会议包括总结迎新工作、新成员自我介绍及向新成员介绍工作内容三部分。首先由副会长龙锦对各部门部长的迎新工作进行小结和指导,各部门都非常认真地做笔记并受到批评的部门对自己的工作进行自我检讨。其次龙锦对党务工作中心新成员表示欢迎,对新成员致欢迎辞,然后各部门新成员轮流进行自我介绍的环节就展开来了;在自我介绍时新成员有的很腼腆害羞,但是在龙锦活跃了一下气氛之后大家都开始敞开心扉地热烈地与大家交流。随后,龙锦向新成员进行党务工作的概述及相关部门工作的详细介绍,新成员们都十分认真地记下自己需要做的工作。龙锦对工作内容的再次强调进一步充分表明了党务工作中心成员的工作职责和行为要求,党务中心的认真负责的态度将永传下去。最后龙锦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评议,各部长对新成员进行任务布置后散会,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新成员见面会顺利开展,有利于党务工作中心加强各成员增进友谊,相互促进合作,让新成员尽快适应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新生启航】我院希望联盟召开新成员见面会
下一条:日本文化体验馆运营委员会成立庆祝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