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新生启航】我院希望联盟召开新成员见面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让新成员更好、更快的融入希望联盟,促进后期社团工作的开展,9月18日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在雁山校区06607举行了新成员见面大会。本次见面大会由会长助理卢国彪主持,希望联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布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2018级新成员见面会开始,接着由希望联盟社长黎冬兰发言。社长用PPT的方式详细地介绍了希望联盟的历史、机构组成、活动安排以及社团的发展方向,使新成员们对希望联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副社长林紫荆发表了讲话,副社长首先欢迎新成员们的加入,并分享了其在希望联盟任干事到干部的经历,鼓励动员大家积极参与社团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接下来,各部门部长以及新成员代表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与认识,为以后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大会最后,社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对社团更好发展的期望以及系列工作要求,着重强调了社团成员礼仪礼貌问题。随着社长发言完毕,2018级新成员见面大会宣告圆满成功。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深入了新成员们对希望联盟的了解,促进了社团内部成员彼此之间的了解,也推动了以后社团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新生启航】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希望联盟第一次全体例会
下一条:【新生启航】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召开新成员见面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