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新生启航】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希望联盟第一次全体例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安排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为社团下一步的发展指明方向,9月26日,学院希望联盟在04323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团委书记钟立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点名签到后钟老师发言,钟老师主要对我们社团日常开展的公益活动和资助项目做了进一步的阐释,让新成员对希望联盟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深入了解希望联盟公益的意义,感其韵味、嗅其芬芳,为希望联盟今后更好的发展打下根基。再接下来是学长学姐们和各部门新成员的自我介绍环节。学长学姐风采依旧,成熟稳重,新成员活力四射,激情洋溢,青涩稚嫩的脸庞,但眼中却显现出无比坚定的目光。会议最后社长黎冬兰为本次会议做了总结,社长首先对刚进入社团的实习干事们提出了要求,对于时间安排的问题,社长要求希望联盟的成员需要在希望联盟的活动以及其他事情上分配好时间。最后,社长还特别强调了礼仪礼貌问题,各部门成员与指导老师交谈的时候需要注意礼貌,做到礼貌问候,文明交谈。

青春的梦想已经启航,希望在每个人心中相传。希望联盟必然不忘初心,牢记为公益奉献的使命。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新生启航】我院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举行迎国庆活动
下一条:【新生启航】我院希望联盟召开新成员见面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