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新生启航】团结协作,共创辉煌—— 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开展素拓活动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党务工作中心良好的团队精神,加强成员间的交流互动。外国语学院党务工作中心于11月4日在雁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素拓有表演、游戏及评奖合影三个环节。首先,以信息督察部干事卢洪彬同学用吉他弹唱一曲《晴天》开场,接着宣传部成员们带来了具有浓厚文化底蕴的莎士比亚的古英文诗歌朗诵,然后是信息督察部唱欢快动听的歌曲串烧,发展学习部成员们演出搞笑精彩的小品,秘书处成员们跳起了轻盈优美的舞蹈,本环节最后由活动负责人龙锦独唱《勇气》表达对大家的鼓励与期望,这些节目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党务工作中心成员们的多才多艺。随后进入游戏环节,在这个环节不仅有刺激好玩的快乐爆爆爆、考验默契配合的牙签传回形针,还有趣味十足的快乐数钱和考验反应能力的正话反说。值得关注的是各小组是由每个部门抽取一名成员组成,这不仅避免了部门报团所带来的坏影响还大大促进各部门成员间的相互熟悉相互了解。尽管这些小游戏都很简单,但是它们在无形中拉近了各个小伙伴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各成员的团队意识。

此次素拓活动为学生党务工作中心成员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成员间的友谊,对共建先进和谐的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安全稳定】我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下一条:【新生启航】我院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举行迎国庆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