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安全稳定】我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安全稳定工作,11月27日上午,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一行对学院安全工作开展深入全面的检查。

团委书记钟立军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一行依次对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外国语学院易班工作站和外国语学院办公室进行深入检查,重点查看卫生状况、物品摆放情况、设施的安全使用以及安全隐患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切实维护好学院安全保障工作。团委书记钟立军在检查中强调,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要细致,发现问题要督促整改,同时要做好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

本次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健全我院安全工作的制度的管理,为我院营造了健康文明、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对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有重要意义。

对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检查


上一条:【青春外院】学院希望联盟召开总结大会
下一条:【新生启航】团结协作,共创辉煌—— 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开展素拓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