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青春外院】学院希望联盟召开总结大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又一个学年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推动社团发展,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于12月27日中午在教学楼04206举办了年度总结大会,希望联盟全体成员齐聚一堂。

首先,由社长黎冬兰对本学期活动进行总结,社长对各部门本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理事会助理卢国彪对社长所言进行完善,会上气氛融洽而又严肃。紧接着,各部门代表上台对本部门工作进行总结,聆听奉献者的激情,感悟公益精神,传承优秀,改进不足。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在阵阵掌声中总结大会结束,各成员收拾完会场后便离场。

夏来秋去,冬至春即,一年度的辛苦努力汇集呈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回顾往昔,欢声笑语亦有坎坷相随,见证成长,望增进社团内部建设,望各部门继续努力,不断改进,以待更大的收获与突破,办更有爱的希望联盟。

会议现场图

会后合影




上一条:师生合力共建党务—2019年春季学期党务中心第一次全体例会
下一条:【安全稳定】我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