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携手桂电人,温暖老人心——记我院希望联盟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晨曦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公益活动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了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2019年3月24日,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晨曦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开展看望桂林市益寿养老院公益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寿益养老院,他们的到来使得原本寂静的养老院充满了欢笑声。志愿者们分小组来到了各自负责的楼层,很迅速地投入到活动中去,打扫房间,陪老人聊天,修理生活用品,志愿者们认真又热情的行动赢得了许多老人的夸奖和赞赏。在与老人们的交流中这一个多小时里,志愿者们感受到了老人们对于亲情以及来自社会的关心的渴望;同时,也唤醒了志愿者们对于这一特殊群体的关爱意识,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认识作为一个大学生的使命感,传递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屋外寒风呼呼,屋内暖意融融。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对老年人的关爱仍在延续,在人口老龄化加速的过程中,我们更要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多关注这个庞大的群体,给他们带去更多心灵上的慰藉。

志愿者给老人按摩

志愿者陪老人们打牌

合影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 建功新时代——公祭烈士,缅怀先烈
下一条:我院宿管委举办 “雷锋月”捐赠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