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我院宿管委召开全体例会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更好推进我院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五月份各项活动的开展,2019年4月23日中午,我院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于04204教室召开了全体例会,宿管委指导老师梁璇出席了本次会议,进一步了解组织日常工作,并对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建议。

会上,会长李锦云对五月份主要活动的工作安排进行布置,详细说明了外国语学院宿舍舍徽设计大赛的具体流程,并对各部门的分工合作进行规划。同时会长李锦云还对发布四月份卫生检查数据推文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对于此项工作,梁璇老师指出,宿管委成员要同心协力,最大程度地提高发布数据的效率并将细化工作落到实处,贴出详尽的数据表格,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宿舍卫生检查情况。另外,随着学期的过半,宿管委换届在即,梁璇老师希望组织内成员能够上下一心,凝聚力量,各部门的部长能够在接班人的过渡时期,给予一定的帮助,顺利完成组织各项工作的交接。

本次例会的举行,明确了宿管委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同时指出了上半学期各部门工作的不足之处,为宿管委的发展明确了方向,鼓励各成员为更好地服务同学而努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相约素拓,增进友谊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 建功新时代——公祭烈士,缅怀先烈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