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净教室环境 树优良学风

来源: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改善语音教室环境,营造更良好的学习氛围,2019年11月5日下午16:20,希望联盟部分成员和志愿者们在四栋教学楼开展以“凝聚青春力量,弘扬劳动精神”为主题的清扫语音室活动。

活动开始前,希望联盟部分成员及志愿者携带打扫工具集中于四栋广场进行签到、集体合照。志愿者们根据分组分层开始清扫语音室,先前用干抹布将电脑屏幕及桌面擦拭,后用湿抹布进行二次擦拭。此外,部分志愿者们积极拿着扫帚和铲子,打扫各处垃圾死角。志愿者们情绪高涨,细心的同学在擦桌面时把边框都擦得干干净净,门上、黑板讲台、死角变得整洁明亮,恰似脱尘归来。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更为展现其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最后,待间间语音室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前往集合地点进行签退,圆满结束本次清扫语音室活动。

此次的清扫语音室活动,旨在增强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为老师和同学们营造舒适良好的环境,让更多的同学们加入爱护环境的队伍中,从而为公益活动奉献青春力量。

合照


上一条:旧衣回收 让“爱”不闲置
下一条:废品有价,爱心无价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