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共抗疫情,废品回收不停歇——我院希望联盟开展废品回收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    编辑:陈永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封闭式管理下宿舍快递包装箱等可回收物增多,为全力保障宿舍环境在疫情期间干净、整洁,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在5月19日下午18:00在一号组团4B宿舍楼开展废品回收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印象桂工”门前集合,活动负责人点名签到。随后各楼层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到指定宿舍楼层开展废品回收活动。在回收废品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依次向每个宿舍耐心询问是否有可回收的废品,同学们积极配合,纷纷捐出自己的废纸箱和空瓶子。在回收物品的同时,志愿者们也积极主动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宿舍环境整洁,减少宿舍细菌滋生,共同营造环境优美的宿舍环境。随后,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把一个又一个回收袋运至集合点,并将废品进行分类整理,便于变卖。最后,志愿者们将场地清理干净,有序离场,本次废品回收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废品回收活动旨在促进资源有效整合利用, 增强同学们环保和再利用意识,为绿色校园的建设再添光彩。

志愿者在整理废品

   废品回收活动集体合照

上一条:资助圆梦 感恩无限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资助月活动之“我说资助月,理解共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