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外国语学院资助月活动之“我说资助月,理解共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    编辑:陈永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加大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促进大学生“励志、成长、感恩、”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大学生知恩感恩、服务社会,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于2020年5月9日至5月11日在线上开展主题为“我说资助月,理解共分享”的交流分享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通过线上收集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认识与理解进行展开。

活动前期,希望联盟外联部撰写并发布活动策划,网络部通过QQ、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活动宣传,秘书处负责发送活动详情。活动进行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我说资助月”的活动,每天在空间分享个人对资助政策的认识与理解,用积极向上、感恩励志的语言来表达个人对资助政策的感悟与体会。一条条说说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不畏困难、感恩诚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

此次“我说资助月”的交流分享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与理解,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会感恩,懂得回报。资助是一道光,照亮我们前进路上的黑暗,因此,我们更应该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部分参与同学感悟截图(一)

部分参与同学感悟截图(二)

上一条:共抗疫情,废品回收不停歇——我院希望联盟开展废品回收活动
下一条:慰问抗战老兵,传承革命精神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