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2016年外国语学院男子气排球队首场比赛

来源:曾曙静    编辑:wgy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4日晚8:40-9:30在屏风体育馆三楼3号场地外国语学院男子气排球队对战机关3。陈文乾书记亲自挂帅,亲临指导,教师们努力拼搏,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在此青年节之夜,老将们似乎在赛场上找回了年轻时的激情活力,显得斗志昂扬、热情四溢。比赛结果似乎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大家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一丝放松,同时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上一条:2016外国语学院气排球女队第二场比赛
下一条:我院女教工参加2016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