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2016外国语学院乒乓球队比赛战况--第1、2、3场

来源:龙锦秀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30日桂林理工大学职工乒乓球大赛鸣锣开赛,外国语学院首战与实力相当的人文社科队相碰,两队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拼杀,最后外国语学院队以5:0的成绩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2016年12月1日我院乒乓健儿迎来了本届桂林理工大学职工乒乓球大赛开赛以来的第二场比赛,经过5局苦战,外国语学院队最后以3:2的成绩险胜对手--艺术学院队。本场比赛悬念不断,我院实力不薄的男单选手意外败给了艺术学院队,给接下来的比赛增加了难度,但我院健儿们努力摆脱了首场比赛失利的影响,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最后取得了胜利。

2016年12月2日我院乒乓球队迎来了本届比赛实力强劲的机关2队。本场比赛事关我院出线命运,所以我院上下极为重视。但由于年底各种会议和活动颇多,我院多数主力队员出差在外,无法分身,所以只能缺席本场比赛,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都只能由替补队员上场。经过拼搏,除了我院的男单张翀老师以3:1击败对手外,其余比赛均不敌对手,最后以4:1告负。本场比赛我院球队虽然失利了,但却给赛场带来了不少的欢笑,把重在参与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外国语学院乒乓球健儿好样的!

第一场比赛

第二场比赛

第三场比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分会召开2016秋季期末工会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6外国语学院气排球女队第二场比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