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会召开2016秋季期末工会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张艳琼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会在雁山外国语学院资料室召开工会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陈文乾主持。

委员们首先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认真总结了成绩,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在此基础上,大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如何开展符合本分会的活动?如何紧紧围绕学校和外国语学院的中心工作?如何组织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才能取得良好的成绩?

陈主席对本次工作会议进行了重要的总结,对2017年外国语学院分会工作做了指示及安排,明确要求大家要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服从校工会工作安排。同时,也要根据我们外国语学院工作实际,组织具有学院特色的自主活动。再次强调了外国语学院分会工作要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要及时与校工会沟通。

会议结束后,几位委员纷纷表示,会认真做好工会工作,争取为外国语学院全体会员创造更多更好的活动,为外国语学院的和谐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工会2017年庆“三八”活动
下一条:2016外国语学院乒乓球队比赛战况--第1、2、3场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