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杨文燕老师荣记广西区人民政府二等功并荣获“广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广西代表团总结大会在南宁召开。会议肯定了我区体育健儿在本届全运会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宣布了自治区政府关于表彰全运会先进个人的决定。

本届全运会广西共有249名专业运动员参加了竞技体育17个大项、92个小项的决赛,75名群众运动员参加了11个群众项目的比赛,获得竞技体育比赛2枚金牌、6枚银牌、5枚铜牌、44个第四名至第八名,获得群众比赛1枚金牌、3枚银牌、3枚铜牌、16个第四名至第八名。会上宣布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先进个人的决定》。广西代表团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15位运动员及7位教练员记一等功1次,21位运动员及5位教练员记二等功1次。

我院杨文燕老师在本届全运会上参加了群众羽毛球项目的比赛,获得女子B组单打第三名和混双第七名的好成绩,是21位运动员二等功荣立者之一。与此同时,杨文燕老师还被自治区妇联授予“广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杨文燕老师获得这些表彰为我校增添了荣誉。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我院教师杨文燕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获得铜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