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外语员工,好样的!---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趣味运动会外语篇

来源:龙锦秀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秋去冬来之际,阳光普照着大地,桂林理工大学校工会举办的2019年趣味运动会于11月9日上午在屏风体育馆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的一百多名教职员工在学院分工会主席谢济光的带领下参加了技巧大比拼、指压板挑战赛、摸石头过河、连体兄弟旋风跑、速度大比拼全部五个项目的大比拼。学院各员工热情洋溢,精神抖擞,踊跃参加各项比赛,展现了自我、充分发挥了各自特长。外国语学院各教职员工的欢笑声、加油声响彻整个体育馆。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友爱的精神风貌。

精彩瞬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系列秋游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