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系列秋游活动

来源:龙锦秀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外国语学院各单位的凝聚力,丰富工会会员的业余生活,促进会员间的友谊,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分工会主席谢济光的领导下于2019年11月23日、26日和30日分别组织了以教研室和院办为单位的秋游活动。

本次秋游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时间灵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各会员通过赏花、插花、瑜伽、游泳、气排球比赛等活动,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


大外教研室活动

行政人员活动留念

英日语教研室活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工会(院办、学工、语音室组)开展2020年秋游活动
下一条:外语员工,好样的!---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趣味运动会外语篇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