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两学一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04305资料室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节目通过典型访谈、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多种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的精神风采,是现阶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还就观看心得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到会同志一致认为,要将《榜样》中所体现出的共产党人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片中的模范人物为学习榜样,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信仰,在自己的工作、学习岗位上,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四讲四有”共产党员。

观看现场图



上一条:【两学一做】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榜样》节目,学习榜样力量
下一条:【两学一做】我院教工一支部党员教师上观摩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