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两学一做】教工三支部集体参观廉政文化作品展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三支部部分党员在支部书记韦祖巧同志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栉风沐雨见肝胆 砥砺奋进续华章”喜迎十九大廉政文化作品展。党员同志们边参观边讨论,热议党的辉煌历史和艰苦奋斗,展望十九大将为中国和全国人民带来的重大机遇和转变。老同志勉励年轻党员抓住历史机遇,在党的领导下,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参观现场图

上一条:我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下一条:【两学一做】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榜样》节目,学习榜样力量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