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勤廉榜样、党员先行---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参观十九大“廉政文化展”

来源:邢芸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1017日下午,我院教工一支部在雁山校区三栋一楼参观了喜迎十九大“廉政文化展”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国的廉政文化历史悠久,自古以来就是人们关注的一个重点,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的廉政文化更是具有新的时代内涵,是一个集体、政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陈文乾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本次廉政文化展中展示的许多有关廉政的剪纸手绘、书法、手工作品等。同时,陈书记也向在场的同志们讲述了相关的廉政榜样故事,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坚定正确立场、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做出表率。

 

上一条:新目标﹒新征程——教工一支部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条:我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