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聚焦十九大】教工一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邢芸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4206教室召开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张华同志讲授党课,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地听取了党课。

党课伊始,张华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必修课,以自身的担当为桂工的新发展而努力。

随后,张华同志以“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为主要内容,分别从“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所体现出来的鲜明主题作了深刻地解读。

支部书记讲党课

党员认真听讲

 


上一条:【两学一做】教工二支部组织学习新党章活动
下一条:【聚焦十九大】我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开展“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专题党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