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两学一做】忠于职守、廉洁奉公---教工一支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来源:邢芸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4206教室举行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华同志主持。

张华同志列举了众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与会党员同志就这些案例进行分析讨论,并表明一定会坚定立场、廉洁奉公,自觉抵制这些不良作风。本次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以反面典型为镜,有助于党员同志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能力,不断提高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




上一条:【民主评议】教工一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两学一做】教工二支部开展反腐倡廉视频学习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