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民主评议】教工一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邢芸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4206教室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华同志主持。

此次民主评议会结合“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和“十九大精神”,各位党员同志对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分别从思想理论、工作学习、生活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积极发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会,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并提出了对应的改正措施。同时,本次民主评议会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也促进了支部民主生活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民主评议】学生四支部召开星级支部自评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两学一做】忠于职守、廉洁奉公---教工一支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