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民主评议】学生四支部召开星级支部自评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员四支部于致远楼204室召开支部星级评定及民主评议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江玲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有三项:一是星级支部评定。二是与会党员自我总结,其他同学进行评议。三是支部选出优秀党员。

  会上,江玲老师首先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的来说在支委的带领下支部各项工作都能有序地开展并顺利完成,经支部大会讨论并一致通过支部自评为六星级支部的决定。

  接着进行民主评议。同学们敞开心扉,相互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经过同学们的投票,选出韩璐、曾宁、黄洁三名同学为优秀党员。

  此次会议达到了沟通情况、交流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工作的目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都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真正的从内而外做一名优秀党员。



上一条:【民主评议】我院研究生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民主评议】教工一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