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民主评议】我院学生二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30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党员主要从思想理论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首先王锦云同志从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落实、个人修养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解剖和反思。接着农飘同志从政治理论、执行纪律、个人品德、发挥作用等方面分析了王锦云同志的差距和不足,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之后支部委员及所有党员同志也分别对自己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帮助。在批评环节,大家实事求是,出于公心,抹开面子,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促进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上一条:【民主评议】教工二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民主评议】本科学生党员一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