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民主评议】我院学生三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4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3日晚,我院学生党员三支部在致远楼04204教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思聪老师主持。

首先赵思聪老师在与会前强调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意义、内容和作用,坚持党的思想路线,摆事实、讲道理,客观公正的评价每一位党员。赵思聪老师带头对自身进行了自我评价与批评,韩霜、朱盈睿等同志对赵老师提出了改正意见。接着,与会的每一位学生党员都依次对自己这一年的表现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总结了自己的不足,之后再由其他党员同志进行评价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认识自身存在的缺点,听取其他同志的意见,在反思与交流中成长,为今后努力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两学一做】我院学生党员二支部热议“两会”相关内容
下一条:【民主评议】教工二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