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民主评议】本科学生党员一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力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17年12月29日中午,我支部在四栋教学楼204会议室召开本学年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钟立军以及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林顺飞主持,首先钟书记向全体与会党员汇报了2017年党支部总结,与会党员对2017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每位党员分别对本学期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对其进行批评与总结。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大家自我剖析,坚持客观评价,勇于开展自我批评,对支部工作及每一位参与评议的党员既肯定了成绩,又客观评价了指出了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

其中,蔡伊静同志指出:自我要求不够,学习有待加强。工作主动性不强,对自身的要求不高,处理事情方法比较简单。蒋青初说到:心理承受能力差情绪浮躁,思想上需进一步提升。匡陶同志讲到:对新理论知识的关注度不高,考虑问题不够全面。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锻炼各方面的能力,增强服务意识,虚心学习,克服自己的缺点。

最后,支部书记钟立军对此次会议做出了小结,全体党员要正视自己的不足,吸取他人的长处,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扬长避短,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组织上入党还要思想上入党。今天民主评议的会议开的很圆满,希望各位党员时刻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克服自身的不足,生活中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



上一条:【民主评议】我院学生二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民主评议】我院研究生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