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教工一支部分小组学习《持续推进区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邢芸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学校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6月19日下午,我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在雁山04309和04307教室集体学习了《持续推进区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

大外一教研室的党员老师们在支部书记张华同志的组织下,认真研读了《持续推进区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方案》,张华同志重点强调了该方案的指导思想,要求党员同志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通过抓学习、抓监督、抓执纪、抓调研四个方面的主要措施,从而执行落实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方案。

大外二教研室的党员老师们在教研室主任彭惠玲同志的组织下,也细致深入地研读了该方案,并展开激烈讨论,积极发表个人见解。此外,滕丽媛老师分享了桂林理工大学的一篇头条新闻,该新闻隆重报道我院刘琼老师利用课余时间鼓励帮助学生通过四级考试的先进事迹。在座的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刘老师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党员老师们学习的榜样。

本次学习让党员老师们认识到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等,是促进党员干部政治业务素质提升的关键,并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会按照方案里的要求来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一个廉洁奉公、合格的党员教师,为学生树立好的学习榜样。同时,分小组的学习模式也为支部创新提供了参考,有助于增强支部的活力和建设创新支部。

大外一教研室集体学习现场

大外二教研室集体学习现场


上一条:教工二支部集体参观桂林理工大学廉政教育展示基地
下一条:教工二支部开展新时代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内涵和特征的学习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