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来源:张燕凤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6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04204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韩霜同志主持。

会议分为两部分内容。首先,韩霜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一起观看《最贵的房子》、《回家》等廉政教育专题视频。接着,二支部学生党员围绕视频内容进行了自主学习和讨论并依次发言。冯学彬同志说道:“通过对于视频的学习让我认识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无论我们身处什么样的境地,遇到怎样的困难,我们都不能动歪脑筋,不能做违法乱纪的事情,任何时刻我们都应该牢记党章中对于一名共产党员的教导,生活最重要的是一份踏实,作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该保持清廉不能以公谋私,做一名正直的人。”杨海洁同志说道:“看了微电影后,我感触很深,我想起入党时立下的誓言有这么一条"严守党的纪律",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一名党员对自身的纪律性的要求,关系到我党的形象和人心向背,所以无论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什么场合,心中要有自己的底线,坚持自己的原则。另外,我认为初心是很重要的,当你迷茫的时候,想想最初为什么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当你在处违法犯罪边缘的时候,想想在党旗下立下的宣言,不要因为一时迷茫踏入了深渊。”

 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到“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真谛。学生党员们通过本次会议,法律观念和自律意识都有所提高,廉政意识进一步得到了强化。

集体观看视频

党员分享学习心得

上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问题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