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燕凤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7日    浏览次数: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让学生党员接受党的光荣事迹熏陶, 6月26日,在党支部副书记韩霜同志的带领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纪念馆。

全体学生党员于当日下午14点30分来到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美国飞虎队桂林纪念馆分为上下两层共有2个展厅,通过“历史的天空”、“虎啸云端”、“飞虎在桂林”、“飞虎队员的故事”、“友谊长存”等五个章节来讲述飞虎队在桂林的抗日历史。馆内陈列着与“飞虎队”相关的军服、勋章以及老照片等历史文物近300件,均由美国飞虎队历史委员会捐赠。纪念馆结合图片、文物、模型复制品等来向参观者还原当时飞虎队在中国的抗日历史。在参观完纪念馆之后,学生党员们在国旗下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缅怀了美国飞虎队为我国革命事业所做出的重大贡献,重温我国为取得民族独立与民族解放进行的伟大斗争,使得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我国的历史,加强了党性修养,陶冶了政治情操。学生党员们要时刻铭记历史、铭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员一支部召开2018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