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强基固本】学生一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准确掌握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和工作要求,不断改进教育学习方式方法,做好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为师生创造健康向上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10月25日我院学生党员一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此次会议由黄荣婷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钟立军老师进行了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伊始,由黄荣婷同志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会议流程。钟立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宗教事务条例》的修订背景、起草过程、修订重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宗教与教育相分离的原则及法规,特别是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利用宗教进行妨碍国家教育制度的活动。



上一条:【强基固本】我院学生一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教工二支部集体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