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强基固本】教工一支部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学习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我院教工一支部党员同志在雁山校区04302教室参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学习会。本次集体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华同志主持。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在张华同志的组织下,我支部通过党员个人诵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集体讨论的方式,认真细致地研读了该准则,了解了当前我党内部政治生活的形势。

本次集体学习活动有助于党员同志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净化,也有助于建设民主、正直、廉洁及活泼的党支部。


上一条:【强基固本】教工一支部组织观看视频《榜样3》
下一条:【强基固本】我院研究生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