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强基固本】教工一支部组织观看视频《榜样3》

来源:曾曙静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我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雁山校区04206教室集体观看了视频《榜样3》,并进行了集体讨论学习。会议由张华同志主持。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的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集体讨论学习,支部党员们学习和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都觉得要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上一条:【强基固本】我院本科学生党员一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下一条:【强基固本】教工一支部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