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强基固本】我院本科生党员二支部组织《榜样3》专题学习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我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在04204教室进行《榜样3》专题学习。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二支部书记赵思聪老师、副书记韩霜同志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上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专题视频《榜样3》,其中重点学习了党员李元敏的榜样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多次提出要求。总的来讲就是必须讲政治、有担当、要会干事、也要能干成事。李元敏就是这样一位有担当有本领,心里装着群众的村支书党员,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应该学习的榜样。观看完之后,学生党员们积极踊跃的发表自己的观后感想。作为一名党员,我们都要向优秀党员学习,打好群众基础,有目标有计划,没有私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同志们更加明白了自己身上的担当和责任,也更加明白了自己的努力方向,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有血有肉有担当的优秀中国共产党员。

集体观看视频

王秋颖同志发表感想

上一条:【强基固本】我院研究生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
下一条:【强基固本】我院本科学生党员一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