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员二支部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4栋教学楼04206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韩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韩霜同志主持。

会议上,党支部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和要求进行,首先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接着与会正式党员对该同志进行发言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最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过讨论和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吴思颖、谭梦瑶、龙思伶、张燕凤和韦欣怡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转正的5名同志表示成为正式党员后,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争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员二支部召开讨论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教工二支部参加外国语学院支部书记和支委培训班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