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员二支部召开讨论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中午,我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在四栋教学楼04206召开了讨论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韩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党支部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和要求进行,一是发展对象汇报入党志愿,二是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三是党支部副书记汇报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其他正式党员发言,最后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王子雨、贾雪琪、杜雅琳、卢毓敏、唐凡5名同志的赞成人数均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此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随后,新党员同志分别进行表态,她们都明确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水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改进自己现有的缺点,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大会最后,各位新党员在党旗前郑重宣誓。此次大会已经结束了,但对于这5名同志来说将是她们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同时也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我院本科学生党员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员二支部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