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我院本科学生党员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中午,我院本科学生党员一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4204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钟立军主持。

大会围绕发展黄婴萍、黄惠郁这2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展开,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同志们都希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入党介绍人农晓兰同志、李元熙同志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分别表示愿意介绍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共15位学生党员同志拥有投票权。经投票,黄婴萍、黄惠郁2名同志获得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选举,成为预备党员。结果宣布后,两位预备党员同志,分别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由支部书记钟立军同志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钟立军同志做了大会总结发言,钟立军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不管遇到什么,都要有一种勇敢向前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不断向前,永不止步。此次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响应党的号召,吸纳优秀党员,扩大党员队伍,对学生党支部工作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本科学生党员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员二支部召开讨论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