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强基固本】我院本科学生党员二支部组织参观“清风廉韵”主题展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精神和加强党员同志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加强廉政教育建设。12月19日,我院本科生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清风廉韵”主题展。

一开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园内展示的盆栽,这些盆栽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给我们展示出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品质。此外园中还展出了《爱莲说》、《永梅》等著名诗歌作品,作品的象征意义都集中体现了这次“清风廉韵”的主题。最后,党员同志们一起对展板上展示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及十九大报告的“关于如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详细学习。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廉政文化建设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内部党风廉政建设。希望同志们在今后也不断加强廉政教育的学习,并以这种精神终身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上一条:教工二支部举行民主生活会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下一条:教工二支部集体学习党章修正案增写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内容的意义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