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教工二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讲话

来源:谭英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4304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韦祖巧同志主持,由张军同志开讲。

张军同志首先对近期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行了简要介绍,分析了中美贸易战的实质是什么,对习近平主席讲话中提到的“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改革开放天地宽”等论述进行了讲解,,分析贸易战爆发以来舆论的混乱认知,以及高层对贸易战的深层思考和应对战略。

进博会的开幕再次向世界表明,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脚步不会停滞,我们期待各方共同努力,共同维护自由贸易和多边贸易体制,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收获丰硕成果,书写深化国际经贸合作,增进各国人民富裕的崭新篇章。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工二支部参加外国语学院支部书记和支委培训班
下一条:【强基固本】我院研究生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