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教工二支部参加外国语学院支部书记和支委培训班

来源:谭英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0日下午,教工二支部书记韦祖巧同志、组织委员李莎同志和宣传委员谭英同志参加了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培训班。培训班由赵思聪同志主持。

在培训班上,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陈文乾同志首先做了关于如何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意识形态能力的专题报告。在报告中他强调,课堂也是意识形态的阵地,教师党员和领导干部要抓好教学第一线的意识形态工作,自觉树立意识形态的正确认识,给学生带来正能量,坚决维护党的领导。他还指出,宗教问题与政治问题紧密相关,要特别警惕非法传教渗入校园,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问题的讲话精神,国法优先于宗教信仰。

莫毅德同志随后做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报告,对最新修订进行了解读,指出这部条例的时代性。

张军同志做了关于《天地诗心,习近平与诗词》的专题报告,从习近平主席在重要讲话中引用的古诗词,解读党中央对人民和民生的关心,时刻以人民的利益为先,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

孙志强同志做了《说说党费那些事儿》的专题报告,对党费的重要意义,缴纳党费所体现出的党的纪律、党建工作和党员义务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员二支部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下一条:教工二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讲话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