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教工二支部召开胡金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及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教工二支部在雁山04420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韦祖巧同志主持。

1、胡金同志的入党转正程序逐项进行

首先胡金同志向组织汇报了从2018年3月27日成为预备党员之后,一年以来自身在思想政治、行政管理、教学、科研、生活等各方面的进步和不足,对自己进行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再次向党组织表达了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纪律,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的愿望。

支部党员们分别对胡金同志过去一年的表现进行了深刻的点评。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胡金同志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2、学习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新时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同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参加集体学习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对教学和行政等工作中如何立德树人,以身作则,将思政课堂建设纳入日常工作中,谈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主题党日:分享“学习强国”
下一条:【专题党课】学生党员一支部举办党课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